Banner Banner
PRODUCTS
產品介紹
品牌簡介

聯合材料株式會社

前身為大阪鑽石與東京鎢合金株式會社,於2000年由住友電工收購合併後改名為聯合材料株式會社。我司主要代理販賣其鑽石研磨工具、超精密加工用鑽石刀具等。

聯合材料株式會社
鑽石/CBN 研磨砂輪
鑽石/CBN 研磨砂輪

鑽石和CBN工具用於汽車,工具,電子和半導體等所有行業。 該公司的鑽石&CBN研磨輪符合各種需求,例如高精度、高效率和高壽命的工具。
同時提供針對各種次世代的加工領域進行製品開發的支援,以應用於最尖端的加工。

單結晶鑽石切削刀具
單結晶鑽石切削刀具

鑽石在「硬度」和「散熱」上非常出色,作為切割工具,在拋光時,它們可以形成“鋒利的切割刀片”。
我們的鑽石切割工具使用這些特徵來實現具有超準確和長壽的高精度及高效能的加工處理。

普通/CBN砂輪用 鑽石成型修整滾輪(台金)
普通/CBN砂輪用 鑽石成型修整滾輪(台金)

透過反轉電鍍/電鑄/電鍍/燒結等方式,將鑽石顆粒透過特殊合金附著在已成型的金屬本體上,從而將普通/CBN砂輪進行成型修整的工具。適用於各種精密仿型成型加工。修整輪為專用於一般砂輪或CBN砂輪修整的工具。精密的汽車部品、高精度軸承、飛行器部品等成型研磨加工需要複雜且精密的型狀精度時,高精度的鑽石成型修整滾輪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Top